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无偿献血

温泉县红十字会开展第二轮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温泉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 的红十字精神,温泉县红十字会开展了2023年第二轮无偿献血活动。

温泉县友好医院门口的献血车上,博州血站和温泉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们纷纷忙碌着,为来自县城各个机关、社区、村队的志愿者们有序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认真询问志愿者的体重、饮食情况、近期生活作息等基本情况,判断是否符合无偿献血的基本要求,面对符合要求的志愿者,他们耐心讲解规范要求并指导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

温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古丽努尔说:“无偿献血是献给那些真正需要血液的患者的最好礼物,为了弘扬人道主义,我们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温泉县红十字会的‘三献’工作会不断前行,为每一个患者送去生的希望,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文明和谐。”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33人参加。经过温泉县红十字会组织的两轮无偿献血活动,大家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今后,温泉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大宣传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引导更多人关注无偿献血、支持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营造向上向善良好的社会风气。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