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无偿献血

精河县红十字会成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精河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精河县红十字会对新成立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全体队员进行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国红十字志愿者,自觉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坚持红十字运动七项原则,尽己所能,不计报酬,为帮助他人和服务社会而工作。”嘹亮的宣誓声标志着精河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截至目前共有队员62名。

“今天精河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成立了,作为队长,也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将发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队长赵芳激动地说道。

授旗仪式结束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队员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当日共有53人成功献血,采集血量17800毫升,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100余份。今后,精河县红十字会将充分发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作用,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引导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这项公益活动中来。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