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无偿献血

裕民县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1 来源:裕民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裕民县红十字会联合塔城地区中心血站,在县人民公园开展了为期2天的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入库采样活动。这场活动不仅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彰显了社会各界大爱情怀。

 

 

       活动现场,全县各乡镇村民、社区居民以及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了无偿献血。裕民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服务每一位无私奉献者,同时为前来献血的群众及党员干部积极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等知识,并维持现场秩序。

 

 

       本次献血活动中,共有56位志愿者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献血量达19800毫升、造血干细胞入库采样17人。今后,裕民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入库采样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