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无偿献血

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0 来源:克拉玛依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引导社会公众支持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近日,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红十字会开展了2023年度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活动现场,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指导志愿者填表登记、信息审核、进行血样采集,并将志愿者资料录入中华骨髓库中,以备今后血液病患者查找配型。采集完成后,红十字会为志愿者发放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对他们的爱心善举表达诚挚感谢。

此外,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往来群众讲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相关知识和流程,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成为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为白血病等恶性疾病患者带去更多生的希望。

志愿者表示:“挽救生命义不容辞,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更多的人参加到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中,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事业,为血液病患者奉献‘生命种子’,帮助他们点燃生命的希望。”

下一步,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发动更多志愿者,引导更多适龄、健康公民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中,为更多血液病患者带去生的希望,用大爱之心点燃生命之光。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