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无偿献血

喀什地区红十字会举行“三献”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喀什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红十字会“三献”志愿服务组织建设、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近日,喀什地区红十字会举行了喀什地区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喀什地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振贵,喀什地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何娜等出席仪式,喀什地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吐尔洪·肉孜主持仪式。

喀什地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振贵对“三献”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红十字会事业是一项充满爱心、惠及百姓、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志愿者们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展示红十字人良好风采,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喀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

杨振贵提出,要进一步规范完善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规章制度,积极招募更多的志愿者加入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提升红十字志愿服务的影响力、感召力。

活动现场,喀什地区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队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此次授旗仪式,体现了喀什地区红十字会对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的重视,鼓舞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建设和谐幸福喀什注入了新的能量。下一步,喀什地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壮大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活动组织和管理规范化,增强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