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精河县红十字会开展首例遗体捐献者家属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精河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缅怀纪念遗体捐献者,树立良好的社会新风尚,进一步推动遗体捐献工作,2月1日,精河县红十字会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精河县首例遗体捐献者家属。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负责人与遗体捐献者黄健老人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捐献者家属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捐献者对医学研究事业做出的贡献,向捐献者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公民逝世后无偿捐献遗体(眼角膜)和人体器官,能够促进医学人才培养和医学事业的发展,是生命的传递,更是大爱的传播。他们的高尚行为让生命获得永恒,让生命的价值得以升华。捐献者是我们不能忘却的纪念,他们永存在人们的记忆中。

近年来,精河县红十字会不断加强遗体(眼角膜)和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工作,大力倡导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人体器官(遗体、眼角膜)捐献的善举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认可和响应。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