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造血干细胞捐献

第156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用青春的力量点亮患者生命希望之光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多年前,作为一名医学工作者的小邓(化名)积极参加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入库活动,尽管是第一次了解到造血干细胞捐献,但想到有机会可以挽救一个生命,乐于奉献的她义无反顾地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新疆分库。

“当时也没有想太多,这个概率很小,也不一定能成功,但是能挽救他人生命,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儿,能给别人生的希望,就值得去做。”亦如一颗渺小的种子,汇入众多志愿者的行列中,期待着某一天,自己也能为挽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

2023年5月,小邓接到了来自新疆造血干细胞捐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回访电话,她感到非常开心和幸运,始终选择坚守初心,当即就同意了捐献自己的造血干细胞去挽救垂危的患者生命。

2023年10月16日,她躺在了自治区人民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的床上,采集过程在爱人和志愿者的陪同下进行得很顺利。采集结束后,小邓捧着从她体内获得的造血干细胞冁然一笑,不久之后,这些珍贵的“生命种子”就将输入患者体内,为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小邓委托工作人员为那位“有缘人”送去自己衷心的祝福:“希望我捐献的造血干细胞能帮助她恢复健康,也希望她往后的生活不再遭受病痛的折磨,祝她早日康复!”

一段奇妙的缘分,一个生命的奇迹,一次无悔的付出。在生命的旅程中,这些无私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们,用奉献精神点燃了一盏盏明灯,用对生命的尊重和爱护,为陌生的患者照亮了前路!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