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造血干细胞捐献

温泉县红十字会开展“爱心相髓·生命教育”行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温泉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迎接第九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给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致敬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倡导公民参与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近日,温泉县红十字会走进博格达尔镇三峡路社区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科普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并了解造血干细胞的捐献工作。

活动中,温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古丽努尔为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宣讲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常识,对大家现场提出的疑问认真详细作出解释,消除大家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疑虑。

温泉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普及捐献流程、移植等相关知识,让居民对造血干细胞的捐献工作有了正确、全面的了解。同时,温泉县红十字会讲师现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让居民也积极实操练习提升居民的自救互救能力。退休党员纳巴音郭勒说:“虽然我年龄已经过了45岁,但是我会动员我身边的年轻人,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挽救他人的生命,这是一件多好的事情。”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