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造血干细胞捐献

博州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集中采样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博州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712日,博州红十字会在温泉县友好医院开展以“捐献造血干细胞 传递生命新希望”为主题的造血干细胞血样集中采样活动,呼吁更多志愿者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行列中,为白血病等恶性疾病患者带去更多生的希望。当日,共有120名志愿者完成血样采集。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单并答疑解惑,详细介绍造血干细胞捐献相关知识,引导志愿者有序填写《中华骨髓库入库志愿者登记表》。血样采集完成后,红十字会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对志愿者们的爱心善举表达诚挚地感谢。

        “我了解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对身体没有不良影响,因为造血干细胞是可以自我更新和再生的。我的血样被采集后,能够有机会与患者配对,并帮助他们脱离病魔,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志愿者艾赛日·艾布德别克说道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