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造血干细胞捐献

哈密市首支红十字 “三献”志愿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3-07-10 来源:哈密发布 责任编辑:管理员

7月8日,哈密市红十字会成立了首支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在成立仪式上,哈密市红十字会向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开展了“三献”志愿服务培训。

哈密市红十字会“三献”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孙恩洪说:“我在2011年加入了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在2018年加入了中华骨髓库,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三献’志愿者队伍中,把爱心传递下去,让爱洒满整个社会。”

哈密市红十字会“三献”志愿服务队将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的宣传、招募和志愿服务活动中,逐步壮大“三献”志愿者队伍。

哈密市红十字会宣教救护救灾部负责人景文宏说:“开展‘三献’志愿服务活动,可以为生命垂危的危重患者捐献血液,为器官衰竭终末期患者带去新的希望,使角膜盲患者重获光明。”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