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造血干细胞捐献

和田地区红十字会举行“三献”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5 来源:和田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志愿者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近期,和田地区红十字会举行“三献”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和田地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张大良,和田地区中心血站站长李静,和田地区红十字会四级调研员吐尔逊买买提·托合达洪等出席,和田地区红十字会秘书长张礼兵主持仪式。

张大良对志愿服务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新成立的志愿服务队员向老队员们看齐,干出特色、打造品牌,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按专业、分领域积极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提升红十字志愿服务的影响力、感召力。

张大良对“三献”志愿服务队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要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优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要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好带头作用,展现红十字人良好风采,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和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