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无偿献血

自治区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稀有血型分队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激励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提高社会对无偿献血的认可度和参与度。12月23日,自治区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稀有血型分队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自治区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管理中心、自治区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大队、乌鲁木齐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新疆红十字基金会、乌鲁木齐血液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血站、乌鲁木齐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协会三献服务队的负责人,受表彰志愿者代表及媒体代表300余人到会。自治区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管理中心负责人曼苏尔·纳曼致词;自治区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稀有血型分队副队长回彦秀做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稀有血型的年度工作总结;此外,大会还安排志愿者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和经历,以激发更多人参与到“三献”事业中来。同时,根据志愿者和献血者在过去一年中的参与度、献血量、服务质量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通过表彰活动,激发了志愿者和献血者的积极性,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自治区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稀有血型分队表彰大会的举办,鼓励更多人参与稀有血型的无偿献血,提高社会对稀有血型的认识和关注。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三献”事业,从而推动这一事业的发展。同时,这也有助于提高公众的健康意识,促进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