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无偿献血

1000毫升全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红十字会开展新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年伊始,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与新疆949交通广播爱心献血联盟的志愿者走进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保证献血现场的秩序,天山区红十字会当天专门确定3名有献血经验、熟悉献血流程的志愿者作为引导者,为无偿献血人员讲解相关事项,并为他们答疑解惑,避免采血过程中出现意外。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引导大家有条不紊的签到、填表、体检、验血、抽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共无偿捐献血小板13个治疗量,全血1000毫升。

长期以来,天山区红十字会积极宣传和发动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多渠道、多形式让更多的人科学认识无偿献血,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为各族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