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

自治区红十字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9月7日下午,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暨专题党课。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买提江·依达伊吐拉、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隋霞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从“在政治觉悟上用心用情用力,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上用心用情用力,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博大内涵;在贯彻落实上用心用情用力,以谋深谋实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健康持续发展”3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详细解读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做实、宣讲宣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上持续用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优化举措,狠抓落实,为新疆红十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服好务、办好事。

    会后,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买提江·依达伊吐拉、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分别在所在支部为党员上了党课。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