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

【我为群众办实事】自治区红十字会联合新疆生化药业爱心捐赠“羔羊胃胶囊”第一批启运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爱心慰问基层,助力健康新疆。按照自治区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计划,8月30日下午,新疆生化药业有限公司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的第一批药品正式装车启运,不日将发放到全疆14个地州市的援疆干部手中用于治疗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等胃部疾病保持健康身体投入各项工作。

 

按照捐赠协议内容和药品生产情况,捐赠药品分三批次发放,次是新疆生化药业捐赠的第一批“羔羊胃提取物维B12胶囊”,共计3148份,总价值达432万元。接下来,该企业还将陆续向全疆援疆干部、基层党员发送两批次药品。

前期,自治区红十字会发挥全区红十字会组织优势,集中力量对符合条件的援疆干部和基层党员进行筛查,进行严格审核,确定发放对象。新疆生化药业克服当前生产任务较重的实际安排员工们加班加点生产捐赠药品,希望能够尽快为患有胃病的援疆干部、基层党员送去福祉。

 

自治区红十字会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继续为企业搭建平台,了解困难群体需求,畅通捐助渠道,规范接收捐赠,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挥红十字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受助人手中。

由新疆生化药业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1375万元的“羔羊胃提取物维B12胶囊”,将通过自治区红十字会送到全区5000名援疆干部、5000名基层党员手中。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