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

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三联合党支部深入基层红十字会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纵深发展,向基层普及,8月25日,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三联合党支部6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程绩洲的带领下,走进了乌鲁木齐市经济开发区新纪元环卫有限公司,开展了以“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 激发奋进新时代力量 ”为主题的专题宣讲。新纪元环卫有限公司党支部成员、各部门党员干部和基层一线的工人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程绩洲从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为国家、民族、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百年经验启示”、“百年奋斗的主题”、“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五个方面,用接地气、朴实的语言,结合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联系天山南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和各族人民群众美好幸福生活,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细致地解读,使基层党员从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进一步坚定“永远听党话、坚持跟党走”的信念。

新纪元环卫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红十字会秘书长黄其东说,通过这次宣讲使公司的党员干部和一线工人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才能对得起“城市美容师”这个称号。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新纪元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主要承担乌鲁木齐站区域市区道路清扫、保洁、管理和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清运等工作。现有职工570余人,是国家民宗委表彰的“民族团结先进企业”。该公司成立以来,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开展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等活动,并于2019年成立了公司红十字会。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