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

自治区红十字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81113日,自治区红十字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系统学习研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读书班,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买提江·依达伊吐拉、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全程主持读书班

读书班为期天,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观看红色电影形式,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使命担当,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新疆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助推器”。

读书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会上陈全国书记讲话、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新华社社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指明奋斗方向》、人民日报评论《坚定信念,永远信党爱党为党-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专门利用半天时间,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奋力开创新疆红十字事业新局面”为主题,党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隋霞在研讨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红十字会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各部室、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学用结合、务求实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把研讨成果转化为做好业务工作的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的成效、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最终落脚到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上。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应有贡献。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