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温泉县红十字会发放“冬日暖心包”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给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近日,温泉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团委、县教育局以及温泉县6家爱心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了“小善大爱 温暖童心”冬日暖心包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在温泉县初级中学举行,温泉县红十字会作为受赠方与执行方、捐赠方签订了三方协议,保证捐赠环节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

活动现场,爱心企事业单位代表将“冬日暖心包”发放到孩子们手里,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学习过硬本领,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收到温暖包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以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在学习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再接再厉。此次“冬日暖心包”捐赠范围包括温泉县各中小学校,发放“冬日暖心包”200个,共计63479元。

温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古丽努尔说:“我们向收到暖心包的同学表示慰问,向慷慨捐资的各家企业表示感谢。今后,温泉县红十字会将不断发扬人道精神,为更多困难群体送去爱心。”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