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丨自治区红十字会赴喀什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喀什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4日到25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自治区红十字会救灾备灾中心副主任亚森·阿不拉一行深入喀什地区伽师县、疏附县、喀什市等地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遗体捐献家庭和红十字志愿者。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实施的品牌项目,旨在改善生活最困难、最需要帮助、最易受损害群体的境况,发挥红十字会在开展人道救助、反映民生诉求等方面的独特作用。

1月24日,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一行到伽师县克孜勒博依镇17村、18村,对长期支持红十字工作的志愿者以及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17村4组困难群众阿依妮萨罕·赛买提说:“收到红十字会的新年礼包,我们很开心,我会教育好我的孩子们,让他们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当红十字志愿者,为社会做贡献。”

25日,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一行前往疏附县和喀什市看望了遗体捐献者家属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表示,遗体捐献者家属帮助捐献者完成捐献心愿,为医学事业作出了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道主义,并嘱咐当地政府和红十字会负责人要关心关爱遗体捐献者家属的生产和生活,有困难要及时给予帮助解决。

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切实将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更加坚定了战胜困难的决心,也让这个寒冬充满了温情。

喀什地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振贵陪同慰问。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