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丨精河县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精河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困难群众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25日,精河县红十字会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党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精河县红十字会向各乡(镇、场)发放了大米、面粉、清油、棉服等慰问物资,这些物资将由县红十字会及各乡(镇、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通过入户的方式第一时间发放至需要人道救助的困难家庭中,为他们送去温暖、树立信心,确保他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据了解,此次活动已累计发放价值1.65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将救助慰问困难家庭77余户。

下一步,精河县红十字会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持续开展困难群众救助帮扶活动,进一步弘扬红十字精神,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每一份爱心善意都能及时落实,不断提升精河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