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丨博州202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博州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1月19日,博州红十字会在博乐市万豪物流园为各县市发放“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物资。这预示着博州202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起,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以走访慰问的形式开展的面向困难群众的人道救助品牌项目。多年来,博州各级红十字会深入基层,进行摸排调查,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需求,持续实施“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全州各族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和关爱,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据了解,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自治区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博州红十字会筹集资金3.5万元,购买了大米、面粉和清油等生活必需品,目前已筹集14.62万元物资,预计慰问困难家庭和红十字志愿者560户。博州各级红十字会将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组成若干慰问小组,深入村队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新春温暖和祝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