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丨乌鲁木齐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管理员

1月24日,202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活动共筹募了126.68万元爱心资金,将在春节前为乌鲁木齐市6169户各族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受益人群24676人。

中国红十字会1998年起组织开展针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目前,此项活动在乌鲁木齐市深入实施,募集款物逐年增加,受益人口逐年扩大,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已经成为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一项重要活动。2021年至今,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共筹集善款369.2万元,慰问帮扶1.5万余户家庭,惠及群众6.3万余人次,该项活动惠及因病致贫家庭、生活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

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杨青梅说,今后将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推动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社会救助工作深入开展。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