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丨新和县红十字会开展202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新和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传递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把关爱困难弱势群体的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新和县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大米、清油、棉衣、棉被等日常生活用品和保暖物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严寒冬日,新和县红十字会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传达幸福,凝聚起强大的温暖防线,给予困难群众冬日的温情,为这个寒冬增添了丝丝暖意。此次活动不仅给予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本次活动共发放大米120袋、清油12桶、棉衣50件、棉被30床,发放物资总价值2万余元,受益人群达200余户。

新和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