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丨自治区红十字会赴伽师县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伽师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辖区内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的节日,1月24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一行前往伽师县克孜勒博依镇17村、18村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当日,在伽师县政协副主席李长青,伽师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教育工委书记杨远红陪同下,一行人为困难家庭送去米、油、棉被、棉鞋及大礼包等慰问物资。

活动中,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和伽师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尤爱春深入农户家中与群众进行亲切交流。交流期间,102岁老党员伊斯拉木·阿达西激动地流下了眼泪,不断重复感谢共产党,表达了被慰问困难群众的心声。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代表自治区红十字会亲切表达了对他们的问候与关怀,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伽师县红十字会要心系群众,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主动、经常地深入群众,切实保障困难家庭的基本生活需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使他们更加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红十字会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这次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提供了实际帮助,也传递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村民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