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丨巴州“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巴州零距离 责任编辑:管理员

农历新年将至,为确保巴州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4日,巴州红十字会启动2024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群众身边。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每年元旦、春节期间对困难群众提供人道救助的品牌项目。巴州红十字会已连续25年开展此项活动,累计发放救助款物超过398万元。今年年初,在巴州红十字会积极争取下,活动共筹集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自治区红十字会发放的价值14万余元的物资,包括大米、清油、赈济家庭包、温暖箱、棉衣、洗护套装等。这批物资将发放给巴州各县市因病、因灾、因残等导致家庭生活陷入困难的群众和“三献”志愿者。巴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马存仁在启动仪式上说,各县市红十字会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及时将2024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物资送到困难群众身边,确保救助物资及时用于群众的生活救助,尽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这项顺民意、惠民生、暖民心的实事办好。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