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博州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开展端午慰问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博州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快来给老人端饺子”。端午节来临之际,博乐市心连心养老院迎来了一群身着红背心的志愿者,他们和老人一起包饺子,共度佳节。

这些志愿者来自博州与爱同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和博乐市爱康医院红十字志愿队,她们一来到养老院,就撸起袖子忙活起来,擀面、切菜、剁馅、拌馅、包捏,边包边聊,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各式饺子摆满了一个个案板。老人们吃着饺子,眉开眼笑,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好吃!好吃!”

“老人脸上的笑容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与爱同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成立7年来,坚持每月2次进养老院探望陪伴老人。”博州与爱同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向阳江说,“我们还在八十一团养老院开展了送粽子活动,今后在送温暖的同时要将养老志愿服务做得更贴心。”

据悉,活动当天,博乐市爱康医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还为养老院送去了蔬菜、水果等慰问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