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暖心!爱心企业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红十字会向达坂城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一批价值4.8万元的牛奶,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

捐赠仪式上,达坂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了捐赠,并表示将尽快分发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和志愿者手中。达坂城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宗斌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勇担社会责任,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赠抗疫物资,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连志勇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线工作人员非常辛苦,麦趣尔作为全疆的龙头食品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感谢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不辞辛苦地守护市民们的生命安全。”

宗斌表示,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许多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捐赠物资,让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献计出力,凝聚社会人道力量,以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助力疫情防控。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