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志愿服务

巩留县红十字会成立“三献”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巩留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扩大红十字影响力,3月8日,巩留县红十字会成立了首支“三献”志愿服务队,倡导更多人加入奉献大爱的捐献队伍中,为健康巩留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成立仪式上,巩留县红十字会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开展了“三献”志愿服务培训。

巩留县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队员赵阳说:“我于2000年加入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并在无偿献血过程中加入了中华骨髓库。今后,我们会积极壮大‘三献’志愿者队伍,通过不断宣传,动员影响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将爱带入千家万户!”

巩留县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将始终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和遗体捐献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壮大“三献”志愿者队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