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志愿服务

霍城县红十字会举行“三献”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志愿者服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霍城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动红十字会“三献”工作,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3月14日,霍城县红十字会举行了“三献”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志愿者服务培训会。

授旗仪式上,霍城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苏卫东宣读了《关于成立霍城县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的通知》,并向志愿服务队队长颁发了聘书。32名“三献”志愿服务队队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培训会上,苏卫东深入讲解了开展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的意义,对“三献”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概念、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

霍城县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队长张芳源说:“我们将会大力推动‘三献’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积极招募志愿者,壮大志愿服务队伍,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方式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志愿者活力,凝聚起红十字事业发展合力。”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