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图片专区

自治区红十字会持续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新疆图书馆“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在新疆图书馆合影留念

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820日,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新疆图书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新疆图书馆主题展览

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参观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为主题的“光辉历程红色文献展”“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专题展”“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中国精神”“中国英雄”共5个展览。随后,全党员干部在新疆图书馆五楼马克思主义学习园地,面对庄严的党徽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

通过近距离的参观珍贵历史文献、图片和音视频资料,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引领作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开展座谈交流

参观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展,再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深刻地体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为切实做好新时代新疆红十字工作贡献力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