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图片专区

自治区红十字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新党员入党宣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自治区红十字会新党员热汗古丽·艾尔肯饱含感情、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深入人心。为隆重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落实自治区“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部署,6月30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新党员入党宣誓

永葆初心,践行誓言。新党员热汗古丽·艾尔肯在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同志的领誓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她说道:“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日子里,我能进行入党宣誓,心情非常激动,我一定牢记入党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两优一先”表彰

表彰先进

   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程绩洲同志发表感言:“今后要更加努力,做坚定信仰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进一步当好‘三个表率’,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党组书记上党史专题党课

学史力行,忠诚履职。“同志们,回顾百年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新时代,我们心潮澎湃。”这是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同志在讲党史专题党课,隋霞同志以《弘扬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强大动力源泉 奋力开创新疆红十字事业服务中心大局新篇章》为主题,从“谈学习所思所得”“简要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推动红十字事业开创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自治区红十字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反响热烈。

“学习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 牢记初心使命”读书推讲

读党史书,汲取力量。6月25日的读书推讲活动中,选手以《谁是最可爱的人》、《诞生--共和国孕育的十个月》、《周恩来传》、《进藏先遣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优秀党史书籍、人物传记、报告文学为题材,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声情并茂的讲述、辅之以制作精美的PPT,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心灵的震撼。一段段故事穿越时空、传递了先辈们的坚定信念、执着追求和家国情怀,再现了革命峥嵘岁月里刻骨铭心的历史画面,重温了革命历史中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讲述者情真意切、“声”入人心,倾听者聚精会神、感同身受,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自治区红十字会领导带队走访慰问2名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依米尔·牙合甫手捧着纪念章,激动地说:“党从未忘记我们,这对我们老同志来说是莫大的鼓舞,我非常感谢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怀和照顾。”

此外,自治区红十字会还开展了“永远跟党走”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读红色家书、促文明家风”活动等系列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