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捐献造血干细胞,尉犁“95后”小伙为生命续航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尉犁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23日上午,巴州尉犁县小伙小李(化名)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后返乡,成为尉犁县第2例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巴州红十字会、尉犁县红十字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到库尔勒火车站迎接慰问小李。

巴州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木合塔尔·斯拉木详细询问了小李的健康情况,对他的无私奉献、大爱之举表示感谢,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

“没想到配型成功了,这么小的几率能发生在我身上,希望能够帮助患者看到新的希望,早日摆脱痛苦,也希望更多的人能科学、正确地认识造血干细胞捐献,用爱为生命加油。”小李激动地说。

尉犁县红十字会四级主任科员热衣兰木·牙生表示,造血干细胞捐献是有利于他人、有利于社会的公益行为,由于血液病患者的临床需求比较大,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队伍中来,为更多血液病患者创造新生的机会。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