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昌吉市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昌吉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昌吉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新疆笑厨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笑厨公司),将价值5.435万元的笑厨酱醋等物资捐赠给了昌吉市疾控中心方舱实验室、市迎宾馆疫控中心流调组和市政法委,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下沉干部和公安干警等工作人员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昌吉市疾控中心方舱实验室负责人李鹏勇说:“感谢昌吉市红十字会和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还有笑厨公司对我们方舱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关怀和帮助,接下来我们会用百倍的努力,继续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为全市各族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新疆笑厨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笑厨公司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感谢为昌吉市人民健康做出奉献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也希望工作人员在防疫一线做好防护措施,保障好自身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丨昌吉市红十字会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