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博乐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博乐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15日,博乐市红十字会召开了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博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萍,博乐市党委常委阿布都外力·阿不来提,博乐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蕾及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博乐市红十字会为荣获中国红十字总会、自治区红十字会、博乐市红十字会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听取了博乐市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通过了《博乐市红十字会事业2021-2025年发展规划纲要》,聘请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

博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新任博乐市红十字会会长陈蕾表示,将与第三届理事会的同志们一起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近年来,博乐市红十字会在博乐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传播人道主义精神、保障疫情防控、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应急救护培训、遗体捐献、社会筹资等工作走在全州前列,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