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巴州红十字会举办2022年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巴州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15日至17日,巴州红十字会举办了2022年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全州各县(市)医院人员、学校校医、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等8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邀5名自治区红十字会专家指导委员会应急救护师资进行课程教授,严格根据总会教学大纲为学员开展了系统全面的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培训中,讲师对常见急症、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仪使用、防震避险等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进行了系统讲授、现场演示,手把手指导学员进行实操演练。

巴州卫校护理教研组教师王姝婷说:“在培训中,我认真听讲,做好记录,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学校应急救护培训开好头、起好步,今后也会将急救知识运用于实践,传授给学生,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在经过全面系统学习后,大部分学员都熟练地掌握了创伤急救、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经理论、实操和试讲考核,取得了由自治区红十字会颁发的应急救护师资证书,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应急救护师资,为全州应急救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平安巴州打下了坚实基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