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昌吉州红十字会深入昌吉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昌吉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16日,昌吉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军,党组成员刘斌,秘书长张明河等一行4人到昌吉市红十字会调研指导工作。

在昌吉市北京南路地质村社区,昌吉州、市红十字会一行入户走访,与社区群众、因病致贫困难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状况、身体情况等,并为尿毒症患者送去了3000元“泉昌情·生命救助金”。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昌吉市第一中学,现场观摩了昌吉市第一中学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昌吉州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主任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流程,传授了心肺复苏经验和技巧。

期间,昌吉市红十字会与榆树沟镇中心学校联合举办了“博爱救助暖人心”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昌吉州、市红十字会领导将爱心牧民马合买提·吾如斯亚捐赠的5000元爱心捐款发放给25名困难学生。学生们非常感激,纷纷表示将不负爱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当天,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昌吉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基层组织建设、应急救护培训、学校红十字青少年及人道救助等情况,在表示肯定的同时,就进一步依法履职尽责,深化改革创新,强基础、抓重点、创品牌、提质效,抛砖引玉,对落实开展好2022年重点工作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