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建言献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4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建言献策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党员大会并作点评讲话,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建言献策。

各党支部按照会机关主题教育办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并围绕所在部室职责、个人岗位实际,就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开展讨论交流、建言献策。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待、精心准备,结合单位“三救三献”主责主业、部室职能、岗位分工,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党组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进行了点评讲话,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建言献策、学习成效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以此次党员大会、建言献策为契机,持续转变思想作风,不断加强自身政治能力、思想作风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全局意识,结合建言献策情况,立足岗位职责,积极谋工作、主动想工作、全力推工作,踏实干、沉下心干,着力提升工作综合效能。三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用力推动办公室工作以及救灾救助救护等主责主业提质增效,不断推进红十字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持续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建言献策活动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贯穿到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履行主责主业全过程,贯穿到办实事、解民忧和检视问题整改全过程,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了解基层实际、创新开展工作、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解决遇到的难点问题、提高工作能力、依法依章程开展好红十字会各项工作,推动建言献策活动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