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2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11日,由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领队,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从“铭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聚焦总目标、坚持两手抓”“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崇德尚廉、见贤思齐”等方面现场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以来反腐倡廉的历程,感受了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不断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敲响“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警钟,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把“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内心追求、日常习惯,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让清正廉洁在红十字会蔚然成风。今后将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强化履职担当,树牢底线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作表率。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