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自治区红十字会与夏巷社区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 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与夏巷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1日,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与夏巷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 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新疆主持。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买提江·依达伊吐拉参加活动。

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三党支部书记程绩洲正在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活动中,夏巷社区党总支书记高扬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概况、学习宣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情况,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三党支部书记程绩洲进行了“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夏巷社区党员代表与红十字会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党代会精神情况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之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慰问社区6名老党员。

自治区红十字会对夏巷社区6名老党员进行慰问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领会今后五年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坚定不移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为建设好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