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自治区红十字会驻阿合奇村工作队党支部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02-17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自治区红十字会驻阿合奇村工作队党支部先后通过看视频、学习自治区党委重要文件、研讨交流等方式,学习了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中,大家认真研读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关于追授拉齐尼·巴依卡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及各家媒体记者对他生前采访的回顾报道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拉齐尼·巴依卡同志是新时代优秀党员的代表,是新时代见义勇为的楷模,是全疆乃至全国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他的感人事迹感动着天山南北的各族群众,也激励着各族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更加务求实效。学习的同志们被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十几年如一日、几代人戍边坚守的执着所感动,被他英勇无畏、舍己为人的精神所感动,被他恪守全国人大代表职责的为民情怀所感动,他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与会党员同志也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他的典型事迹,学习他身上彰显出的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情怀、恪尽职守优秀品质、勇于舍身救人崇高精神,立足驻村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阿合奇村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