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自治区红十字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8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11月6日上午,自治区红十字会召开机关党的基层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大会,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艾买提江·依达伊吐拉受上一届机关党委委托所作的《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自治区红十字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艾买提江·依达伊吐拉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讲了三点意见。她强调,要在提高站位上用心用力,坚决扛起加强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在突出重点上用心用力,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在压实责任上用心用力,努力开创红十字会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隋霞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会议由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主持。

 

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

每位党员郑重投票。

 

参会党员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