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红十字青少年

墨玉县红十字会开展“点亮温暖 筑梦成长”红十字青少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墨玉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各级红十字组织在关心服务困难群体的独特优势,促进各族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墨玉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团委在墨玉县特殊教育学校、墨玉县福利院举办了以“点亮温暖 筑梦成长”为主题的红十字青少年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送一份礼物、赠一张贺卡、讲一个故事、唱一首红歌、做一次展示、搞一次联欢、吃一块蛋糕、许一个愿望“八个一”环节进行。小礼物的赠送和生日蛋糕的出场,引起了孩子们的欢呼,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工作人员点上了一支支蜡烛,带领孩子们许下属于自己的小心愿,大家齐唱生日歌,祝福孩子们健康欢乐成长。歌声、笑声、祝福声交织在一起,仿佛绘制出一幅最美好的画卷。

工作人员将切好的生日蛋糕送到每一位孩子手中,大家尽情地品尝着可口的蛋糕,幸福的笑容溢满了每一张稚嫩的脸庞。特别的关爱和祝福给孩子们的生日增添了更多的喜悦和感动。

墨玉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阿卜杜卡迪尔·麦麦提图尔荪说:“今天和同学、老师一起在这里过生日,一起唱歌、吃蛋糕、收礼物,我感觉很开心。感谢红十字会为我们过了这么有意义的一次生日,今后我会好好学习,以自己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

墨玉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这次红十字青少年活动资金由爱心企业捐赠,共有578个孩子受益。今后县红十字会将大力开展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红十字青少年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