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克拉玛依市红十字会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克拉玛依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人体器官捐献的认知度,3月21日,克拉玛依市红十字会在风云社区开展了“器官捐献·毅路前行”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克拉玛依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工作条例》《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以及“三献”工作相关知识,并回答了大家的疑问;组织大家观看人体器官捐献宣传片,许多居民受到了极大的感触和感动。“这些志愿者太伟大了,他们的无私大爱令人心生敬佩,最终能实现捐献也离不开家人的支持,我回家就给孩子做工作,争取加入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行列。”社区居民谢阿姨说。

此次活动让更多居民群众了解了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吸引了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捐献志愿者队伍,营造了全社会参与支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的良好氛围。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