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造血干细胞捐献

寒冬热血系温情 新年初捐挽生命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造血干细胞如生命的种子,孕育着无限的可能。它们在人体内默默无闻地工作,为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能量与活力。然而,当某些疾病来袭时,这些珍贵的细胞可能会遭受损害,导致生命岌岌可危。此时,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了挽救生命的唯一希望。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看望慰问新疆第163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2024年初,乌鲁木齐的寒冬如约而至,白雪覆盖了整座城市。然而,就在这个冷冽的季节里,一股暖流悄然而至,一位来自基层的医务工作者刘女士(化名),从遥远的南疆和田地区赶赴乌市,为一位素不相识的患者带来了生的希望。

刚刚结束哺乳期的她踏上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征程。穿越风雪,刘女士从2000公里以外专程赶来,只为献出一颗赤诚之心——挽救一个素不相识的仅满7岁罹患白血病的患儿。

刘女士说:“作为母亲,我更能体会生命的可贵。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为这个孩子带去生的希望。”她勇敢地担当起这份神圣的使命,捐献出自己的造血干细胞。这不仅是一次生命的接力,更是一曲爱与希望的颂歌。

刘女士的奉献精神,如同晶莹剔透的雪花,纯洁而美好。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母爱的伟大,展现了人间温情。“我代表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向你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你的无私奉献和大爱精神,不仅救助了病人,也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们为你感到骄傲。祝愿你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在慰问刘女士时表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是生命的守护者,是希望的播种者,让我们为他们点赞,愿这份温暖与爱意传递给每一个人,希望更多人能够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路上,加入中华骨髓库,让世界充满生命的奇迹与美好。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