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造血干细胞捐献

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15名大学生加入中华骨髓库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红十字会在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奉献爱心,与我‘髓’形”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宣传及采集活动,15名大学生当场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活动现场,达坂城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宣传普及了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相关知识,发放了宣传折页。采集血样时,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条件、捐献方法及采集步骤等,血样采集工作始终有序进行。活动期间,15名大学生成功采集了血样并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长期以来,达坂城区红十字会积极宣传和发动组织造血干细胞采集捐献工作,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让更多人对造血干细胞捐献有科学的认识,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加入中华骨髓库,为挽救生命献出自己的力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