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应急救护

特克斯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特克斯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健康、安全、稳定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筑起校园安全防线,3月4日,特克斯县红十字会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为县第一中学的281名初中学生及5个班级班主任老师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

此次培训由国家级应急救护讲师、伊犁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核心师资专题授课,运用生动的情景模拟教学方式,为师生们详细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AED的使用方法及其他日常急救技能。大家一边认真听课学习,一边踊跃参与互动交流,积极进行心肺复苏等实操演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一名接受培训的班主任说:“这次应急救护培训,为我校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急救安全课,对增强学生的自救互救与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以后孩子们能有机会参加更多应急救护培训。”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