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应急救护

自治区红十字会2022年度北疆片区救护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7月7日,自治区红十字2022年度北疆片区救护师资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北疆片区76名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职教师参加了培训并顺利结业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指出,要充分认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用应急救护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以备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以致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救护师资作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为宗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群众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群众性应急救护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授课师资主要为新疆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专家指导委员会老师,课程包括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救护新概念、灾害事故等,着重考核试讲环节,旨在实战中进一步提高师资授课能力、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此次培训的师资,将在全区持续实施“红十字救在身边”行动、普及推广急救知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收起